青山有洛

自在圆满

【棋笛】观棋不语(短,一发完)

全文6000+预警

我的遗愿清单终于可以划掉一项了,搞余笛老师。

曾经我也是一个清水小甜饼作者,到底是什么把我变成了每一篇文都进AO3的呢?

Warning:跑剧情--开车--跑剧情--开车,师生AU,现实背景年龄差14岁,胡编乱造,人物OOC,谨慎阅读。


余笛老师,别怕。 -- AO3链接

观棋不语真君子 -- 图链


龚子棋在我心里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年轻人,他没有被现实打磨通透的棱角,他对于世界热忱的期待,炙热又明亮。余笛老师温柔强大,两个截然不同性格的人。

如果可以我能拥有评论吗!搞过我就满足了。

大家晚安。( 差点发到主博去,xswl。

评论(20)
热度(21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山有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