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有洛

自在圆满

【东凯】你瞒我瞒(RPS慎入)

送给一位可爱的姑娘,她的名字叫肾宝。 @树犹如此 

warning:一切的OOC以及三观不正都是我的锅,很真人没有一毛钱关系。

细碎的肉,也没什么内容233,挑战LOFTER底线失败……

那么,我们开始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凯在飞机上就吐了个昏天黑地,从厕所出来的时候脸色铁青,急性肠胃炎闹的他不得不提早飞。


下面我们走不老歌~记得回来看完全文~


靳东想,当他们分开的时候他会感到些许遗憾。

 

“你瞒住我,我亦瞒住我。”(2)

 

王凯在昆明的艳阳天里接起了靳东的电话。

 

乌云满天,雨水将至。

 

王凯挂上电话,重新带起墨镜,踏进了一片阳光里。

 

靳东执着拐棍,踏上白玉兰的一片璀璨里。

 

【END】

*(1)陈粒《祝星》

(2) 陈柏宇《你瞒我瞒》


我:这个放小号吧!

肾:傻洛我和你说,我觉得一看就能看出是你写的!

我:………………那我还是放回大号上吧。


所以,胖友们,你们知道我写东西什么风格吗XD

还有,看出来结局什么意思的,欢迎留言,往背德去想。

最后,不要挂我,挂我的话请拉上肾宝给我垫背【x

下次见XD

评论(27)
热度(67)

© 青山有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