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有洛

自在圆满

【东凯】站稳了,别晃。(rps慎)

rps就是终极衍生。

不开心,所以撸个小段子。

To 景 因为EAP老师调考试时间所以没办法去北京看你QAQ

 

小王子觉得自己一觉醒来世界就变了——自己又上热搜了。

他昏睡了十二个小时,仿佛要把之前欠下的觉在一夕间补回来。他有些呆愣的看着手机屏幕,数次在锁屏后又将它按亮。

小王子感到有些头疼。胡苗的话无非那几句,别在意,别放在心里,好好休息。小王子可以想像到胡苗的无奈与辛苦,他简单的嗯啊两句,交待了下现况就匆匆挂了电话。

 

他下床想去找点东西吃,却又想起他刚到家,冰箱里有酒有水有饮料,就是没有吃的。

小王子吸了吸鼻子,抽出两罐酒了事,一边又想起老干部煮的菜。

“不知道他能不能看见。”小王子想到那个远在南方海岛的人,勾起嘴角笑了笑,“还是别看到的好。”

 

老干部进组已经七天了,每天拍拍戏聊聊天,日子过的飞一样快。忙里忙外间也忘了和小王子联系。

他刷开微博看一眼,扑天盖地的网络用语弄的老干部有点懵。

老干部当即给小王子发微信,过了一段时间也没回应,老干部怕他在干活,决定打个电话。

电话那头冰冷的女声叫嚣着关机,老干部干脆利落的打给胡苗。

 

“什么?他关机了?”胡苗那头发出诧异,“他刚才给我打过电话。”

“苗苗你别急,我定机票回去。”老干部一锤定音。

“你好好安慰他吧。”胡苗也不阻拦,“没准他偷偷缩被子里哭。”

 

老干部翘了班坐红眼飞机回小王子的家。

天刚亮,这座城市还在晨曦中。老干部背着包踏进了居民楼,用钥匙开进小王子的家。

窗帘还拉着,床上的人抱着枕头睡的留口水,手机扔在地下,和几个空啤酒罐在一起。

老干部收掉空瓶子,给他把手机开机。再把床上的人叫起来。

 

小王子一对鹿眼里还泛着水光,迷迷糊糊的看着老干部。

老干部二话没说给了小王子一个熊抱。

小王子愣了愣,尽力回抱住老干部,缩进他的怀里,把脸埋进他的脖颈里。

 

“太丢脸了。”小王子想。被骂的时候没哭,孤身一人时没哭,老干部一来,他就是感觉鼻子酸涩,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来。

 

“站稳了,别晃。”老干部吻去小王子满脸的水渍。

 

【FIN】

always:祝大家看文愉快,玩的开心。

评论(24)
热度(134)

© 青山有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